本篇部分原文轉自FB(因為我很偷懶)

 

UCLA

 

20060811_UCLA-Santa Monica 050.jpg
2006@UCLA,LA,USA


一到達美國,就有可愛的格來迎接我~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格的母校UCLA囉

雖然太陽很大,格還是很有耐心的帶我逛了校園一圈~果然美國的大學給人感覺大不同
就算同是美國西岸和東岸的學校也是很不一樣
逛了幾個著名的景點和建築,還特地請了路人幫我們合照呢~^^

Getty Center

 

20060812_getty center 147.jpg
2006@Getty center,LA,US


這天來到了小山丘上,可以俯瞰LA~ 一個有名的博物館,不但風景宜人,建築也很特別
還有許多熱鬧的活動,看到超多小朋友在這裡翩翩起舞,超可愛的~害我們也忍不住在草地上打滾了起來!!很喜歡這種周末開新的感覺,爸爸媽媽帶著自己的小朋友來聽音樂會,一方面增長藝術氣息,又可以邊享受午後陽光邊聽音樂會,真是太棒了~真希望可以每個周末都來這玩~好奢侈的期盼唷>~<

Downtown Disney

 

20060818_Downtown disney 054.jpg
2006@Downtown Disney,LA,USA (好想帶回家>~<)


兩年前(2004)我也和vivian跟eric來這裡玩過,明明就沒有進去disney玩~但還是很開心的逛了一整天,eric完全不能了解我們這兩個女生怎麼可以照這麼多相~~
這次和格舊地重遊~我還是很興奮很興奮!!看到每家店都很想走進去就不出來了,看到這麼多pooh,好想每隻都帶回家啦!!我應該有很克制地沒有瘋狂採購,不過走出來的時候,手上好像真的提了不少東西>~<



很開心格這次抽空帶我到處趴趴走,還有超舒適的房間可以住,以及格親手作的早餐~~
在LA的時間不長也不短,除了上山下海,還順道看了MLB棒球,總之行程豐富到不行~若有機會一定要介紹我的SD行~~哈 下次再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