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7 pm 3:30 @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

這次表演老師有參與演出其中三個舞碼,詠嘆調─紀念八八水災、五指歌和新建設

20091108_AfternoonTea-蔡瑞月舞蹈節 041.jpg 

玫瑰古蹟

很難得在假日的午後,悠閒地欣賞表演。更特別的是,這是個半開放的場地,觀眾都坐在戶外,天氣真是太棒了,午後的陽光照在臉上,讓我覺得超超超溫暖...

最有趣的是五指歌,一首台灣名謠,雖然節目超短~只有一分鐘,但歌詞超超超cute!!。老師表演小拇指,真的很適合呢~出來跳一跳又回去。至於詠嘆調,老師就一直用可愛甜美的笑容,坐在盪鞦韆上~一直盪呀盪呀~我覺得老師超厲害,可以一直維持著燦爛的笑容,還要跟著音樂的節奏盪鞦韆,只是從頭到尾,我一直都在期待,什麼時候老師會從盪鞦韆上跳下來,沒想到...就一直這樣到了最後...其實這大概也是一種效果吧!!

新建設,聽名字感覺就很振奮人心,同樣的音樂也是同樣深具啟發,看到舞者不斷地在擺動手,很像是拿著工具在做一些敲敲打打的工程,(但某些時刻,我覺得像是在指揮交通><)這舞碼真的還蠻長的,感覺所有的舞者手都應該快要斷掉了吧,因為一定很酸很累~果然跳舞也不是件輕鬆的事呢!!

還有一齣很印象深刻的舞碼─追月,我一直在計算著舞者的年齡,能夠一直健康、快樂、優美的跳著舞,我真的覺得好厲害,完全看不出和他年齡成正比的體態和舞姿,果然跳舞是不分年齡、性別和職業~真的很佩服舞者的專業!!

最後和老師說了一聲很棒~也希望老師晚上的表演能夠很順利。「老師謝謝我們的觀賞,超怕我們會打瞌睡的...」我都不好意思說什麼~~不過還好我都沒有睡著呀~~因為我一直在翻節目單~~看到底在演什麼...現代舞,果然不是一種很好懂的東西><這讓我回想到高中穿著制服去看雲門時,上了一天的課後,完全抵擋不住瞌睡魔,但又覺得這樣睡著好丟臉唷...因為全世界都知道你是哪間學校的...(後來我發現,應該只是我想太多啦...因為這麼暗~誰會注意你是誰呀!呵呵)

前言

20091108_AfternoonTea-蔡瑞月舞蹈節 025.jpg  

今天中午,和joyce、pert約在中山捷運站,除了看表演這件大事外~還有就是吃頓豐富美味的午餐@The Afternoon Tea。他們倆可是星期六晚上才風塵僕僕得從新竹回來...真是辛苦他們了~這天的午餐~十分豐盛~我超愛我的甜點(草莓起士塔)跟飲料(咖啡歐蕾),當然主餐的義大利麵與墩飯也是很棒的囉~~吃美食,果然是件會令人很開心的事!!!

20091108_AfternoonTea-蔡瑞月舞蹈節 031.jpg

草莓塔 @ Afternoon Tea

後記

表演中間,買了勵馨基金會的手工「甜心巧克力」,超好吃的說~吃過的都說香~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買來吃,一邊享受、一邊做公益。後來看完表演,又回到中山站,呵呵~不知不覺又逛起街來~哈大家都說~joyce不能再跟我一起去逛街了,我是覺得應該不是joyce的關係,因為不管誰找我去逛街...最後好像都是我買得比較多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