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的某天~無意間聽到兩位同事在談論跳芭蕾的事情,讓我覺得似乎是件很有趣的事情

就這樣當天我就決定要跟他們一起去舞蹈教室試跳看看~~沒想到就這麼一頭栽進了芭蕾的世界

那天一個人去西門町買了舞鞋,就到了舞蹈教室,剛開始的時候,我超緊張的,因為自從幼稚園之後,我再也沒有學過舞蹈的經驗。深怕自己會跟不上大家的腳步,還好老師人超好,知道今天有很多新同學,就很耐著性子和我們解說一樣樣細節,還要我們慢慢來,不用太勉強自己,上完一堂課下來,雖然腳超累、超痠,但我和同事們都覺得跳芭蕾好好玩唷~~當下,三個人就相約以後也要繼續來跳芭蕾!!!

隨著時間流逝,和同學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好,但其中最重要的催化劑,應該就是成果發表這個活動了!!!九月中,舞蹈教室有成果發表的活動,每個老師都可以自由決定自己的學生要不要參加,芭蕾的同學們都超想要上台,但如果人太少就不行了,所以他們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上台表演,對於我而言,才剛學芭蕾不到三個月的新手,就要開始練習上台表演的舞碼,總覺得太困難了,Mission Impossible!!!但大家一直都在鼓勵著我~因為老師會幫我們想好辦法的,讓明明沒有很厲害的我們,也可以上台表演。為了想要更督促自己認真學舞,還有和大家一起上台的夢想,呵!~~所以展開了兩個月的密集練舞。一開始,每次老師剛教完的舞步,我總是在下次就還給老師大半,害我自己超擔心會跟不上大家的腳步,還好同學們也都超熱心的在幫我複習,也很耐心的教導大家,終於2009/09/13在華山藝文園區,完成了成果發表,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分多鐘,但我覺得真的是超棒的經驗!!!

結束了成果發表,大家信心滿滿相約明年要上台跳天鵝湖,哈~~結果老師從現在開始就很認真地在督促我們囉~~~每次上課就說,你們不是要跳小天鵝嗎?怎麼這樣就累了>~<雖然到現在也不敢說自己很了解芭蕾,但我覺得跳芭蕾的時候是輕鬆的,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~就像做瑜珈一樣,能夠把煩惱暫時拋到腦後。再加上沒什麼舞蹈細胞的我,學其他舞蹈都太難了,芭蕾雖然要跳的優美超難><可是至少跳著跳著還是有點點成就~隨著時間一久,慢慢的也可以練習劈腿啦!!!可以看到自己一點一滴的有點進步,看到新來的同學,就如同我當初的害怕與緊張,才發現,原來我開始跳芭蕾也超過半年了呢!!!(小時候的學舞不算的話>~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