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寫blog是2009年,真是時光飛逝呀?!!

我2010在忙些什麼呢?!! 要展望未來,就要先回顧過去~

來看一下自己2010年的許下 願望

1. 希望自己更成熟些。原來我一直都還是個小孩子,每天吵著要糖果吃呢~

不可否認,我還是像個小孩子,或許有長大些,但仍有很大的努力空間

2. 希望自己能保持愉快的心情。不要被太多雜事或是不重要的小事影響了心情~

還是有點情緒化,繼續努力中 

3. 希望在工作上能有突破。工作三年多了,感覺應該有更多成長才是~

新工作,新希望~~好事?!

4. 希望能培養更多的興趣,而且能持續下去。今年第一次嘗試打壁球、跳芭蕾,因此結交了許多新朋友,很開心~

芭蕾還持續著,太棒了!油畫是我的新目標,還有多做些卡片吧!!

5. 希望身體平安健康。我不想要再一直看醫生,我要當健康寶寶~

這要繼續保持,我要當健康寶寶!!

6. 希望自己的感情能有收穫。不要想太多囉~

呵呵呵~~~是幸福囉^^

7. 最後希望家人、朋友們也都平平安安、順順利利。大家都能把煩惱拋光光~

好事好事!!! 大家繼續努力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