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偶然的機會,朋友介紹了一款肥皂,要知道莎莎媽是幾乎沒有用肥皂的,而寶貝們從出生到現在也都是用著同一種寶寶泡泡露

但最近聽了許多關於沐浴乳的恐怖新聞,讓我也開始想轉換成使用肥皂來幫寶寶們洗澡(我自己反正都洗到這麼大了,寶寶們才是比較金貴的呀XD)

為了這樣的原因,我上網研究了一下有關肥皂的故事,嚴格說來以前對肥皂既有的印象就是:洗完澡會澀澀的,肥皂本身香的要命(也不知道是加了什麼東西)

既然我們這麼寶貝自己的孩子們,怎麼可能給他們用這樣的東西呢?

市售的許多香皂會讓人怯步,主要就是使用石蠟、硬脂劑讓肥皂變硬,而這些正是阻塞肌膚毛細孔的元兇,且為了能讓香味持久,廠商加入了許多大量的香精,這也很容易造成肌膚的敏感,過程中除去了甘油,和太多的添加劑,所以洗完才會覺得皮膚很乾澀。

有了這些基本的概念,莎莎媽當然希望能用最天然的東西來幫寶貝們洗澡呀,畢竟可是會天天和寶貝們做「最親密的接觸」呀

芷●本草無垢皂

先來看一下他們品牌的故事:

一份獻給「母親」的孝心

一份送給「愛人」的情意

一份分享給身邊每位女性的用心

芷本草系列商品,都是由台灣專業的研發製造團隊,結合中醫師的專業意見,歷經無數次的調整配方製成,且參考了許多東方宮廷御用美顏配方及史經的記載,再結合現代專業美容的保養科技,多方共同努力下才完成,原先只是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使用,沒想到大家都佳評如潮,才會新創這個台灣在地的本草保養品牌

現在只要是看到台灣品牌,莎莎媽自己都會很有私心的想要多了解或嘗試,因為品質都有一定的保障,也要多幫幫台灣的自創品牌

尤其是「芷●本草無垢皂」最大的訴求就是「天然草本萃取」,「無色素、無酒精及無香精」,且有通過SGS檢驗合格,從頭到腳、大人小孩、甚至是嬰幼兒皆可使用,看到這樣的產品,讓莎莎媽的心就安了不少,而且也太方便了吧,只要用一塊無垢皂,就能把全家大小的清潔工作包辦了!

再來看看它的外包裝,整個就是很天然環保的感覺,上面綠色的圖樣,正是他們的產品名稱中的「白芷」,也是他們肥皂中的主要成分之一

IMG_5381.jpg

來看看「芷●本草無垢皂」有哪些主要成分:

白芷」是一種藥草,又名天使草,具備鎮定消炎的效果,能改善肌膚敏感的問題,也有亮白的效果,可以改善肌膚暗沉,還能賦予肌膚活力

另外還有一種主要成分是「海洋珍珠粉」,不用我多說,大家也知道珍珠粉有美白的效果呀~

以及「白芨」,可以去斑、嫩白,以前古時候有人受傷會在傷口敷上白芨,可以幫忙止血,正是因為他會有黏液的關係,所以當肥皂用完之後會有一些透明黏液,那就是白芨了

天門冬」外用能鎖住肌膚的水分

還有一般市售肥皂最缺乏的「甘油」,芷含有高比例的天然甘油成分,能吸濕鎖水

看到這些成分,讓莎莎媽自己都很心動,不但能美白,還能鎮靜肌膚,又能保濕,真是太厲害了,很想趕快拿來用一下,不然生完兩個孩子後,肌膚不但變的比較容易敏感,都快變成「黃臉婆」了XD

同時酸鹼性是PH8.5的弱鹼性,不用擔心太強的鹼性會傷肌膚

他們主打天然、能良好清潔又不乾澀,既然如此,莎莎媽就大膽的讓寶貝們來用一下吧!

IMG_5382.jpg

Bobo一看到無垢皂,就以為是新玩具,因為每到洗澡時間,就是Bobo最開心的時候,永遠都是衝第一個呀

IMG_5389.jpg

看Bobo在手裡把玩著盒子,我都還沒打開來就這麼迫不及待

IMG_5392.jpg

IMG_5398.jpg

連他們最愛的peppa pig也來湊一腳,是不是讓你也很想趕快來洗澡呢?

IMG_5407.jpg

終於打開盒子,看到純天然的藥草色澤,聞起來也沒有刺鼻的香味,讓我又更放心了

IMG_5408.jpg

無垢皂上面也是印了非常有質感的「白芷」的圖樣

IMG_5418.jpg

Bobo衣服脫完後,看著無垢皂,彷彿就是說:「媽媽~可以不要再拍了,什麼時候才要幫我洗澡呀」

IMG_5420.jpg

IMG_5424.jpg

因為無垢皂本身內含天然本草細末,怕小寶貝的肌膚會覺得刺刺的,所以我用澡巾把無垢皂搓出泡泡,再來幫Bobo洗身體

IMG_5445.jpg

先從背部來開始洗吧,可以看到細緻的泡沫,我手摸起來也覺得很舒服,一點也不會覺得乾澀

IMG_5447.jpg

 

IMG_5461.jpg

話說只能拿來洗身體的肥皂,就太不夠看了,幫寶寶洗澡,當然是要一次全部到位,越方便越好,「芷●本草無垢皂」就說了,因為它的成分很天然,當然可以拿來「洗顏」,既然這樣,莎莎媽就直接拿來幫Bobo洗臉拉

首先,用無垢皂搓了一點泡泡在手中,再幫Bobo細嫩的小臉抹幾下(小寶寶的臉也不會多髒,稍微清潔一下就好啦)

IMG_5466.jpg

IMG_5467.jpg

順便幫Bobo按摩一下臉,舒服到都吐舌頭拉,果然「無垢皂」讓小寶寶的接受度很高,就算不小心碰到眼睛,也不會因太刺激不舒服而大哭XD

IMG_5470.jpg

讓Bobo也來摸一下體驗這無垢皂,先是摸了一下,還不夠,因為很滑,所以不斷地從手中滑出

IMG_5453.jpg

IMG_5473.jpg

這個「無垢皂」已經變成Bobo洗澡最愛的玩具了XD

IMG_5476.jpg

洗完臉,就要來洗頭囉~搓一搓泡沫,在Bobo少少的頭毛上搓一搓,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~

IMG_5531.jpg

IMG_5533.jpg

我再拿無垢皂直接搓一下,果然還是很舒服的感覺,看Bobo笑得多開心

IMG_5542.jpg

整頭都是泡抹拉

IMG_5522.jpg

把水沖乾淨,就大功告成了

IMG_5561.jpg

看Bobo穿衣服的神情,就知道他有多滿意這次的洗澡體驗拉~

IMG_5586.jpg

接著換等很久的莎莎拉,早就再一旁虎視眈眈的要來「玩肥皂」,喔~是洗澡拉

我先幫她搓了很多泡沫來洗身體,但是莎莎很堅持要自己拿無垢皂洗澡(小孩大了,凡事都很喜歡自己來XD)

看她很認真的搓著無垢皂,正好可以來幫自己去角質一下(不過這麼小的小孩,會有什麼角質好去的嘛XD)

看莎莎很認真的在幫自己的腳搓乾淨,雖然無垢皂本身有些藥草細末,摸起來會有點粗粗的,但看來小朋友的接受度也是很高,直接洗,也不會不舒服

IMG_5817.jpg

 

為了不讓她再繼續殘害這塊無垢皂,我趕緊搶過來幫她洗頭XD

IMG_5734.jpg

 

媽媽我真是太小看這個無垢皂了,原來這麼好玩呀XD 讓原本就很喜歡洗澡的兩姐弟,更不想離開浴盆拉

其實原本莎莎就是個名副其實的「Bubble控」,每回洗澡都一定要有滿滿的泡泡才行呀,而「無垢皂」的泡沫很細緻,延展性極佳,根本就是對了莎莎的味,莎莎也是超享受用「無垢皂」來洗澡

洗完澡後,莎莎媽在幫他們穿衣服時,還特別摸了一下他們的皮膚,果然還是十分的滑嫩滑嫩,一點也不會乾澀,就連我幫他們洗了這麼久的澡(我想前後應該都要有半小時了吧),我自己的雙手也是一點都不會澀澀癢癢呀

有了這麼棒的體驗後,莎莎媽自己洗澡時,也用了無垢皂來洗臉,且是直接拿來皂抹,順便可以體驗一下去角質,因為平常莎莎媽在家不會化什麼妝,所以用無垢皂清潔就已非常足夠,不需要再另外用什麼洗顏產品,且莎莎媽本身的臉是偏乾性肌膚,但用無垢皂洗完後,就算還沒擦乳液前,也不會覺得皮膚乾癢不舒服(通常每回冬天洗完熱水澡,莎莎媽的腳總是會覺得有些乾癢),看來「無垢皂」可以防止莎莎媽常常有的冬季癢問題

連續洗了幾天「無垢皂」後,莎莎和Bobo肌膚都適應良好,甚至因為太愛玩「無垢皂」了,一塊好好的皂都快被他們玩的四分五裂,果然是天然的東西,泡在水裡久了,自然而然就會不見了XD 且莎莎原本會有點癢而抓傷的背部,也漸漸修復,這些天也沒看她再抓了。更令莎莎媽得意的是,前幾天回娘家,姑姑們看到莎莎媽都說:「怎麼生完小孩皮膚越來越好了呢?是怎麼保養的呀?」 我回答說:「其實我都沒什麼特別在保養耶,只有注意皮膚的清潔,還有稍微擦些保濕的產品」不是我在說客套外,而是有了小孩後(尤其是雙寶),洗澡都像是打仗,哪有時間慢慢擦這麼多保養品,還有出門這麼匆忙,哪有時間慢慢化妝勒XD 哈~所以說好的清潔產品,真的是很重要呢!希望「無垢皂」能讓我的皮膚越來越嫩白,免得出了門,以前的朋友都不認識我拉XD

如果大家有關任何「芷●本草無垢皂」的問題,都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:L'angélique / 芷‧本草

也可以上樂天,看更多他們相關的產品訊息:芷本草│台灣樂天市場

或是PChome看看他們的面膜:芷●漢方泥面膜 - PCHome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