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2010只剩下倒數幾小時,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,我看到了許多自己的缺點,發現缺點也是種好事吧,代表我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呀~明年當大家看到我越來越好的時候,不要吝惜地請給我多些鼓勵唷^^

1. 希望自己更成熟些。原來我一直都還是個小孩子,每天吵著要糖果吃呢~

2. 希望自己能保持愉快的心情。不要被太多雜事或是不重要的小事影響了心情~

3. 希望在工作上能有突破。工作三年多了,感覺應該有更多成長才是~

4. 希望能培養更多的興趣,而且能持續下去。今年第一次嘗試打壁球、跳芭蕾,因此結交了許多新朋友,很開心~

5. 希望身體平安健康。我不想要再一直看醫生,我要當健康寶寶~

6. 希望自己的感情能有收穫。不要想太多囉~

7. 最後希望家人、朋友們也都平平安安、順順利利。大家都能把煩惱拋光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