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O Catcher  目前在日本做最多的事情之一就是夾娃娃了。

winnie the pooh  Winnie the Pooh


旋轉壽司盤  


話說,日本夾娃娃真的還蠻流行的,種類和項目應有盡有,可以夾到可愛的娃娃之外,還有糖果、餅乾、冰淇淋和冰棒,3C也有,數位相機、MP3、PSP、NDS、Wii,還有各種小毯子、杯子、垃圾桶、時鐘和行李箱,各式各樣的文具用品,鉛筆、橡皮擦和彩色筆。其中有一個超酷的東西,電動迴轉壽司轉盤(還是Disney的唷!!)。

另外日本與台灣最大的不同為,日本有誠意多了,雖然夾娃娃所費不貲,但是至少你是有機會,甚至有可能一次就夾到你想要的東西或是來個一箭雙鵰,且基本上東西的品質也都還不錯,目前我看到最多的東西是one piece還有Disney,以及可愛的熊!

但隨著時代在演進,每回去日本看到的商品皆不同,完全可以感受到現在日本流行的東西是什麼。

 

 

 

日本料理 

日光和牛  Mister Donut  

 到處吃美食拍照,也是來日本一定要做的事情。和牛、壽司、生魚片、蓋飯、拉麵、壽喜燒、涮涮鍋、餃子、可樂餅、和菓子(饅頭、甜甜圈、可麗餅、紅豆湯、蛋糕)及各式各樣的甜點和飲料我都超愛,不管是吃的東西、喝的飲料,還有買的餅乾,一定要用相機記錄下來。每次走進便利商店還有超市,看到各式各樣的零食,都讓我不斷地徘徊流連,看到許多新口味的Pocky跟Hi-chu,不知不覺就想收集起來;還有看到沒吃過的零食,也都會想買來吃吃看;以及看到冰櫃裡放的各種茶飲料、咖啡和果汁,都會不自覺地看看有沒有新產品,都會讓我想不斷嘗試。最有趣的是,日本這麼多便利商店,各家都有各自的長處,研究每一家有什麼好吃和好玩的,似乎也是件有趣的事情。寫著寫著,又開始流口水了,我覺得要變胖真是超容易的。 

 To be Continued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