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過一些地方、吃過一些美食,有些零碎的雜記

但卻從來沒有下定決心寫過Blog,最近工作關係,瀏覽了許許多多各類型的Blog,我真的非常佩服那些所謂的部落客!!!我從來不是個愛寫文字的人...只有在不開心的時候才喜歡一吐為快><真是個不大好的習慣

最近的一部電影「Julie & Julia」更是其中的典範,讓我想要把之前有的紀錄,旅遊紀錄、美食日記、生活心情...能找個地方好好的整理~除了讓我的生活多個目標外,我也很想看看自己能進行到什麼樣的地步,如果我不是三分鐘熱度,大概會有個十來篇吧>~<~請拭目以待吧!!!

我想重要的第一篇~是個開端,沒什麼內容應該沒關係吧@@從下一篇開始,我會試著能圖文並茂囉!!! 先偷偷預告一下,我想應該是個美洲國家吧~~噗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