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篇部分原文轉自FB(因為我很偷懶)

 

Brunch@ Palo Alto

 

20060902_Twin peaks 009.jpg
2006@Palo Alto,SF,USA


造訪久違的SF,可愛的pony第一個帶我去的地方,就是要來祭祭我的五臟廟。這是我來到SF的第一餐,也是一頓美味而豐盛的Brunch,有超豪華的新鮮草莓french toast、還有超華麗的tiramisu、以及超大盤的salad。一掃前一天晚上才風塵僕僕的從NJ飛過來的疲累,我整個人變的超有精神,尤其是看到那麼多草莓時,整個人開始瘋狂的照起相來了!!!

Almo Square Park

 

20060902_Twin peaks 079.jpg
2006@Almo Square Park,SF,USA


第一個真正造訪的景點,是明信片最長取的攝影場景,SF最大特色就是位於起起伏伏的丘陵地,在這裡可以看到sky line的美麗,另外一排極豐富色彩房屋,搭配上公園種植的花花草草,整個配色就十分吸引人。在公園內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狗狗,我也跟他們玩了起來(好吧~其實我是有點怕狗狗拉),當然照相是一定不可少的,但就在這樣快樂的玩耍中,我的一個耳環(夾式的)就這樣不見了,不知道掉落在哪個草叢堆中,後來再度返回尋找時,早已不知去向...就當作我送給SF這座城市一份紀念禮吧><

Golden Gate Bridge

 

20060903_SanFrancisco 269.jpg
2006@Golden Gate Bridge,SF,USA


上次造訪這座橋,應該是超過15年前囉~ 這次舊地重遊,十分興奮!!!因為有個超級地陪"pony"一直開車帶我到處晃晃~先是去了海邊~

海邊風超大,不過可以遠眺美麗的大橋。也看到有人在拍婚紗呢~ 再來到公園這裡近看,真的超神奇的,感覺有種莫名的吸引力(據說這裡是著名的自殺景點@@)

另外這趟旅程最大的心得是~ 九月初的Bay area已經十分「涼爽」。每天都覺得好冷唷...被風一吹~人都快被吹走囉~~呵呵,只能一直和pony借外套穿,還有買巧克力吃(據說吃了會很hot!!)

Union Square, Downtown SF

 

20060903_SanFrancisco 011.jpg
2006@San Francisco,USA


我發現每個城市都一定要有代表的landmark或是有個雕塑,就像Philly也有個"LOVE",Taipei 101旁也有!!!而在這也有個大愛心~~不過愛心上的風景還是金門大橋囉~這是個很熱鬧的地方,旁邊也有許多店可以shopping~ 還有很多好吃的cafe,是個很棒的地方

Disney Store, Downtown SF

 

20060903_SanFrancisco 042.jpg
2006@Disney Store,SF,USA


我又想把POOH全部帶回家了>~<

SF這裡也有disney store唷~我發現這趟旅程內,我應該有走訪了超過四間,每次走進去一定不會空手而回,而且幾乎都快要走不出來了,可見得我多童心未泯呀!!(只能這樣安慰自己)

很開心pony花了整整三天的時間帶我到處遊玩~一個很美好的回憶~不知道下次何時才會舊地重遊~難道又是個15年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