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的夜晚@Flight


從出發到達四川重慶,只有從香港往重慶的飛機上,看到了圓圓的月亮~另外最有過節氣氛的,大概就是飛機上的月餅,我記得口味很油,好像沒有特別好吃>< 
到達重慶已是晚上,陰雨濛濛,不是很好的天氣~隔天一大早又要坐飛機,沒有享受到中秋節~就要快快入睡了 

黃龍


凌晨天還沒亮就拎著飯店提供的早餐盒往機場出發,馬上就要飛到海拔三千多公尺的九寨溝去~沒有睡飽就要上高山,心裡真會有點緊張。 
沒想到九黃機場的大霧,讓我們在機場苦等了三個小時,終於飛機可以起飛了~草草結束了午餐,立刻動身前往著名的「黃龍風景區」,這是這趟旅程中最艱辛的挑戰~怎麼說呢?! 

五彩池

黃龍  
黃龍最美的地方就是整個風景區海拔最高─3650公尺的「五彩池」,但想看到她的真面目,就必須先爬上3800公尺的上坡路,而回程也要再走上4200公尺,也就是來回要共要走上8公里的路!!!千萬不要小看這樣的路程,因為大部分的人,只走了四分之ㄧ的上坡就打到回府了,因為在高山上爬山,真的很累人呀>~ 
而這樣的辛苦真的沒有白費,雖然一路上已經看到許多很美麗的池子,但怎麼樣都比不上五彩池的美,不但大且壯觀,色彩豐富,不虧是號稱五彩,陽光的折射下光彩奪目~讓我的身體瞬間變輕盈起來~忍不住一直拿相機狂拍~~呵呵~~真是滿足的收穫 
五彩池  

一路上遇到許多不認識的大陸人跑來與我們聊天,一下問我們從哪來,一下又很熱心的要幫我和爸爸照相,這樣聊聊、拍照,就花了很多時間,我們上山花了兩小時,但下山只剩下一小時~~回程一路上衝衝衝,用飛快的腳步,但我還是抽空隨手拿了相機拍了幾張相片~因為實在是太美了!!!
黃龍  
且去程和回程是不同的路,分別走在溪的兩旁,看到的景色也不盡相同,讓我的眼睛也不停在紀錄這樣的美景。 

回程

黃龍  
總算我和爸爸平安且準時到達了入口處。回到入口處,發現媽媽和姐姐早就在那裡等我們了,他們大概只走到第一個池子,就往回走了,實在是喘不過氣來;然後又因為太冷了,只好買了泡麵吃,這樣才有熱湯可以喝呀~>< 
晚餐也讓我印象深刻,這樣的食物,我大概沒吃過幾回,大雜燴自助餐,雖然有湯,但一點也不熱,而且很像是酸臭掉的酸辣湯,非常恐怖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