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來公司就算了,加班還加的這麼不順是怎麼樣...

話說要recovery硬碟,應該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呀...但就一定要出現Error就是了...按下ignore後,看到「16 hours remaining」心都涼了...好吧!那我先放棄好了...可以灌的軟體先來灌一灌吧,順便檢查一下還原的進度、狀態...沒想到Jeff同學告訴我一個噩耗...那就是!!!哈~公司剛剛全面斷電過...所以網路掛了!!!什麼!!!那我要怎麼重灌呀...好吧...只好等偉大的MIS老大來公司解救我們了...除了我以外~還有另外一位苦命的同事也來公司加班~結果一樣也是加不成班@@真是可憐耶

這麼多不順...真的會讓人受盡挫折,害我都有一股想把電腦砸爛的衝動,好想要換新電腦唷!!!(謎之聲:其實心中是吶喊XXXXX)還好剛剛來公司的路上,順手買了Mr. Donuts的甜甜圈,鬱悶的時候真的很適合吃東西耶!!!吃完甜食~~果然會開心一點(還跟Jeff與Larrick分享,吃東西真的就是要和大家一起吃才好吃!!)。

但我真的已經看膩藍畫面了><為什麼我的電腦好像只適合出現藍畫面呢~~明明昨天才是Friday 13th!!!今天應該要順利的呀!!!我是不是該去做些消災解厄的事情呢...明明我上星期才有做公益的,難道我得罪什麼人呀(應該也沒有得罪什麼人吧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